中美最新消息今天 特朗普称中国损失大中方称不用担心

 2019-05-23 14:4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美贸易战自从再次爆发后,国内外都在关注着两国的损失谁更加大,要是哪方损失更大,相信这方最终会主动回到谈判席上。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贸易战会让中国损失更大,不过中方的回应打脸美国,中方表示不用美方担心。

中美爆发贸易战
中美爆发贸易战

  中国外交部耿爽表示,不劳美方费心,中国已经多次回应过类似问题,中国不想打贸易战,但也不怕打贸易战。中方希望美方应该尽快与中方重回经贸磋商,双方尽快达成共识,两国共同形成互助互赢的贸易环境。

  对于中美经贸发展,中国各界期待谈判达成互利双赢的结果,这符合中方的利益,也符合美国的利益,也是国际社会普遍的期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