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每月400元养老金 农村户口每人400试点

 2019-05-21 14:4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农民养老现在是一个比较受关注的一个话题,因为中国农民占比还是比较大的,而他们虽然能够自给自足,但是后期养老却是成了问题。最近农民好消息传出,农民每月400元养老金试点,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引起网友的热议!那么农村户口每人400元什么时候能够全面实施呢?

农民养老最新消息
农民养老最新消息

  按照现在的试点速度来看,应该很快就能够全面实施了,一旦能够落实下来的话,农民养老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到时候全面小康建设又迈出了很大的一步,而且是里程碑式的一步!

  最近,关于中央两会谈农民退休金话题,建议给农民每月400元退休补贴。虽然,目前还未在全国执行。但日前,传来农民好消息,据悉,目前已经有一个城市在试点了,凡是65岁以上农民都有补贴。

  全国政协委员张亚忠表示,农民作为第一产业的从事者,应当与其他行业一样有退休或转业。“研究表明,农业在保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同时,贡献着巨大的生态环境服务价值,而农民却只能直接获得不到6%的农业经济价值和经济服务价值。”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