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关闭美国工厂 华为大面积辞退美国员工获点赞

 2019-05-21 14:4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美国频繁针对华为公司,不断给华为公司施压,这个时候华为公司不选择继续沉默了,而是选择了反击美国,华为关闭美国工厂,关闭了美国57家工厂,并且辞退了美国籍3000名员工,华为正式反击来了。

华为反击美国
华为反击美国

  面对美国这样一次次无理的行为,华为也是时候反击了,我们都知道外地企业到本地办厂,那么本地人在企业中是有地位的,如果外企接连辞退本地职工,有可能会受到政府的打压!

  所以华为3000名美籍员工连夜被裁,外媒对于华为的这一行为表示:这回中国动真格了!华为作为5G的先行者,继没有像高通那样收取高额的专利费,至今也没有出现爱立信设备出故障导致断电时间,美国为何就是在“死盯”着华为不放!

  华为关闭美国57家工厂,接着就是连夜裁3000名美籍员工,这个行动也向美国表明,对美国作出了重大的决定,予以反击,这说明华为并不是好欺负,一旦华为动了真格,连美国瞬间承受不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