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今天消息 中美关税对股市影响大不大

 2019-05-20 11:30:0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上一年开始中美贸易战就已经打响,但是上一年年末贸易战暂停了,这半年以来中美两国一直都是磋商。根据中美今天消息来看,第十一轮磋商已经到达了尾声,但是相关的细节还没有谈妥!那么中美关税对股市影响大不大呢?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其实比较大的,无论是中国的股市还是美股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美股!美股在宣布加征关税之后,连续下跌了三天,这令不少美国股民都受到了严重的亏损!

  中美关税之争由美方挑起,到目前还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也没有形成有效的共识,特别是几天前,美方再次宣布向中国2000亿商品加增关税,此举无异是火上加油,那么这个举动对中国股市影响多大?哪些板块或受影响呢?2018年9月17日晚,美国宣布向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增10%关税,下周一(9月24日生效),并与明年调高至25%。

  紧接着,9月18日晚,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5%的关税,自2018年9月24日12时01分起实施。如果美方执意进一步提高加征关税税率,中方将给予相应回应,有关事项另行公布。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