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把手机摔到余承东脸上 任正非骂余承东是真的吗

 2019-05-20 09:55:13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任正非是华为公司权力最大的人,他在华为的权力可以说不容挑战,随便炒哪位员工都有权力炒,不过这几天网上有消息说余承东当着任正非的面发脾气,怒摔手机在地上,最后任正非把手机摔到余承东脸上,小编看到这个传闻时挺惊讶的,难道是真的?

华为老板任正非
华为老板任正非

  任正非脾气的确非常火爆,有爆料称,任正非曾要求员工制定一篇演讲稿,但演讲稿写得很差,任正非瞬间暴怒,直接在现场飙骂,现场一位女员工都被吓哭了。

  不过任正非把手机摔到余承东脸上,小编猜测谣言更多。一来余承东是华为职位非常高的人,任正非不会对权力这么大的人干这样的事情,毕竟这样是非常侮辱人的,当然真相我们也不知道,华为方面也没有回应过这件事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