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反击震撼世界 最新消息华为公司退出美国市场?

 2019-05-20 09:5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今天,给大家说说华为公司最新消息。前几天,美国下令封杀华为,很多人担心华为会瘫痪。但是,之后华为反击震撼世界。甚至,传出华为退出美国市场,让美国也蒙受损失。那么,美国是否真的要退出美国市场呢?华为又是如何反击中国呢?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前段时间,华为反击,将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报道称,华为宣布,针对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的合宪性,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并判令永久禁止该限制条款的实施。

  一忍再忍,忍无所忍,无需再忍!华为面对美国,就是这样的局面。这些年来,美国为了打击华为,为了打击中国的企业,经常做出针对性行为,对华为十分不公平。现在,华为终于动手了,将美国政府起诉,要拿回属于自己的公道。

  美国看到华为这么强硬,以为华为是吓唬人。于是,颁布新政策,对华为进行制裁,禁止美国供应商为华为提供原料产品。美国认为,对华为封杀,那么华为就好像中兴一样,会陷入瘫痪,然后向美国求饶。可是,美国似乎太小看华为了。

  对于美国封杀的举动,华为作出回应,称即使美国不提供产品,对华为影响也不大。其实,按照华为现在的实力,即使华为公司退出美国市场,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当然,做生意不能斗气,目前华为还不会走到完全退出美国市场这一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