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5G手机自燃 电池发现制造缺陷三星拒绝退款

 2019-05-08 16:15:20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三星是全球知名的手机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有许多三星粉丝,近些年来三星手机时常被曝光发生自燃等情况,相信许多人有所听闻过。根据最新消息称,韩国又曝三星5G手机自燃,此事已经该用户曝光在网上,当消息被公开之后引起广大网民观看,是什么原因导致自燃了呢?看一看最新报道。

韩国三星手机
韩国三星手机

  在4月30日,韩国一位用户在网上曝三星5G手机自燃情况,发布了一张手机被烧焦的相片,称自己买了三星目前唯一支持5G手机型号是S10,买回来才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就自燃了,而自己并没有作出任何对手机导致自燃的行为,还说没理由会着火。

  回忆当时用户只是将手机放在桌面上,随即就闻到了一股非常难闻的焦味,一大团烟雾就吞没了手机,当他触摸手机时由于温度太高扔到了地上,手机里面的资料全没有了。

三星手机出现自燃
三星手机出现自燃

  三星手机无故出现自燃,这本来就应该是三星来赔偿,意想不到的是三星竟是这样回应的。三星公司回应记者说,涉事手机是由于外部的影响造成着火的,而不是内部,所以三星拒绝退款和赔偿。

  三星手机出现自燃类似情况不是一件两件的事了,在2016年8月份就出现过一次手机自燃,当时发现了事电池制造缺陷,于是,不得不对存在缺陷的电池召回。时隔多年,三星手机出现自燃再次重演,希望三星公司对涉事手机起火原因调查清楚,再次启动大规模召回就麻烦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