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怎么起家的 马云能成功靠的是这些

 2019-05-08 16:15:24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马云这个名字,在当今社会是家喻户晓的,其创建的淘宝、阿里巴巴大大的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如今马云的身家已经是几千亿了,曾多次登上中国财富榜首,那么是马云怎么起家的?马云的成功有什么秘诀吗?

马云怎么起家的
马云

  马云的成功是因为他与大多数企业家都不同,马云认为财富的本意是帮助他人赚钱。意思就是说,最赚钱的事情就是你做的事情可以让他人也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毕竟没有人不喜欢赚钱,如果你能够给别人提供一个挣钱的途径,就不丑没有人追随着你、热衷于你。所以,在帮助他人挣钱的同时,他们会为你提供忠实的劳动力和聪明的经商头脑,你总是快人一步的创业者,成功是必然的。

  对于竞争对手,马云则说不喜欢研究竞争对手,只喜欢研究我的客户。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但在马云眼中,只有做好顾客的工作,才会是最大的赢家,研究对手不如忠诚于顾客,毕竟顾客才是你的衣食父母。研究对手就是往后看,只有研究明天、研究自己才是往前看。

  对于免费的东西,马云认为它是世界上最贵的东西。从QQ和淘宝就知道了,先让你不花钱也能感到比花了钱还爽,不花钱就能开店。当我们恍然大悟的时候,你已经离不开它,你身边的所有人都在用QQ,从七岁到七十岁,无一例外。再看淘宝,从小孩到老人都热充网上购物,而淘宝现在是值钱的“旺铺”。

  对于马云的成功,这绝对不是偶然的,他能铸造今天的成功,也是因为他有一套自己成熟的思想体系,有自己的创业目标,并为之奋斗。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马云一样成功,但是只要自己不懈努力,也能创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