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真正女主照片 女主刘静尧家庭背景曝光

 2019-04-18 13:05:14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原本以为刘强东性侵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了,但没想到的是,近日刘强东再被起诉。据报道称,起诉刘强东的人就是该案件的真正女主,她就是刘静尧。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强东案真正女主照片资料疑似曝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刘强东性侵案再起风波
刘强东性侵案再起风波

  刘强东性侵事件又引发风波,近日,刘强东涉事真正女主被扒,最新消息称,刘静尧是刘强东性侵案件的真正女主,事后,刘强东案真正女主照片资料都被网友曝出。更让大家好奇的是,刘静尧和刘强东究竟回事什么关系?下面一起看看。

  据报道,刘静尧是一名在美国明尼苏达上学的一名大学生,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因为学校举办的专业的博士项目上北京东CEO性侵而受到大众的关注。

  据报道,刘静尧声称,在去年8月参加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项目时强奸了她,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起诉,而美国也决定不起诉刘强东,还宣判无罪。

  报道称,指控刘强东强奸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起诉这位中国亿万富豪,在检察官决定不提起公诉近四个月后再度把这位电商大亨拉回到聚光灯下。诉讼在明尼苏达州的亨内平县法院提起,索赔逾50000美元,并透露该学生确认为本科的JingyaoLiu(音译刘静尧)。她声称刘强东在去年8月参加该校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项目时强奸了她。

  刘强东事件由刘静尧拉入大众的视野,刘强东被起诉,刘强东性侵案件的女主刘静尧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指控刘强东强奸了她,要求赔偿并将京东列为被告。目前网上关于刘强东案真正女主照片和更多的资料,暂时无从知晓。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