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粮食补贴多少钱 今年还有粮食补贴吗

 2019-04-18 11:30:16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粮食补贴每一年都会发放,那么2019粮食补贴多少钱呢?看今年还有粮食补贴吗?这些都是农民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粮食补贴是农民生活的保障,毕竟种植粮食利润太低了,如果没有粮食补贴的话,农民将会选择别的行业,粮食产量将会大大降低!

粮食最新消息
粮食最新消息

  目前,国家并没有取消粮食补贴,所以2019年的粮食补贴还是有。那么,2019粮食补贴多少钱呢?粮食补贴的标准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以当地政府发布的政策通知为准。下面小编整理了一部分2018年的粮食补贴标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广东东莞地区:种植水稻每亩每造补贴250元,种植玉米(调整后不设面积条件)每亩每造补贴125元;将种植马铃薯纳入市级种粮补贴范围,种植马铃薯每亩每造补贴250元;,对产量高、效益好、单造播种面积100亩以上的水稻种植大户(含专门从事水稻种植的经联社、供销社及其他类型生产经营单位),除享受各级种粮补贴政策扶持外,可申请种粮大户补贴,标准为每亩每造100元,每户每年最多补贴10万元。

  浙江省:全年稻麦复种面积达到50亩以上的规模经营主体每亩补贴100元,继续对一季旱粮种植面积50亩以上的主体每亩补贴125元,对在“三园”地间作套种同一旱粮作物50亩以上且套种面积比例达50%以上的每亩补贴60元。

  以上就是粮食补贴的最新消息,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粮食补贴每一年都在增加,为的就是保障农民的生活和保障粮食的产量,毕竟现在年轻人都不会去种植粮食了,几乎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去种植,所以必须要加大补贴才能让他们生活有保障!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