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娉婷与刘强东关系 刘强东案女主角照片首次曝光

 2019-04-18 13:0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一度消停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刘强东性侵案,最近又再起波澜了,随着女大学生的再次起诉,受此连累京东也成为了被告,刘强东案女主角的照片也遭到曝光。而关于刘强东性侵案的女主角,此前网上一直流传的是蒋娉婷。那么,蒋聘婷与刘强东到底什么关系呢?

刘强东又遇到麻烦了
刘强东又遇到麻烦了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一名学生向明尼阿波利斯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2018年8月被刘强东强奸,诉讼要求超过5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将刘强东和与其执掌的京东列为被告。这名学生名叫LiuJingyao。路透社报道称,这名学生指控刘强东去年8月在明尼苏达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博士课程时强奸了他。法院文件显示,“这起诉讼是由于性侵犯和殴打,造成了超过5万美元的损失。”

  此前,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逮捕的消息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之后有网友扒出疑似事件女主蒋聘婷微博并大肆传播。那么这蒋聘婷究竟什么来历,为什么她会跟刘强东扯上关系,这网上疯传的事件女主为什么会是她呢?她又是如何辟谣呢?小编这就跟大家扒一扒蒋聘婷的个人资料,一起来了解下她在这件事上是怎么处理的哈,看看她是否真的是在蹭刘强东性侵案的热度呢!

  蒋聘婷否认为刘强东案女主,而且还发了声明说自己已经打算寻求法律途径。因为之前刘强东性侵事件曝光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曝出了蒋娉婷的照片,之后不管是大V,还是其他媒体,可以说全网都认为受害者就是蒋娉婷了。

  绝大多数网友都认为蒋娉婷在事件发酵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才公开宣布自己不是刘强东案件的女主角,是在蹭热度。当然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蒋娉婷并不是这次案件的女主角,她与刘强东之间也没有任何的关系,现在,京东方面还没有就女大学生起诉一事作出任何回应,看来刘强东又遇到麻烦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