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老板程维简历及身价 程维老婆王欣欣资料图片

 2019-03-26 09:5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滴滴出行作为我国目前网约车行业的巨无霸,创始人兼CEO程维无疑是功不可没的。资料显示程维曾经在阿里巴巴工作过并且给马云打工,滴滴老板程维的个人简历也是大家所关心的,他目前的身价是多少呢?程维老婆王欣欣的资料又是怎样的呢?

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
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

  这位80后就是滴滴创始人程维,程维出生于1983年,是一位典型的80后,如今成为了一个国内顶级的互联网企业家,任何成功的企业家背后都平方,程维当然也不例外,程维毕业于普通大学,毕业后从事过很多的职业,其中包括买保险,去足疗店也任职过。

  程维甚至还为马云打过工,程维后来去阿里巴巴工作,从事销售行业,凭借程维出色的表现迅速成为公司的高管,成为了阿里巴巴最年轻的高管,程维辉煌的人生从此开始,但是程维并不满于此,程维想自己创业,在阿里巴巴任职8年后,程维辞去了阿里巴巴的工作,开始创业,程维为马云打了8年的工。

  如今程维已经身价165亿。公司估值更是高达4000亿,现在的程维已经毫无疑问成为了一个成功的企业家,程维凭借自己努力,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程维没有依靠任何人,程维依靠的只有自己,买过保险、在足疗店干过助理,在阿里巴巴上班8年,一步一步脚印的走向成功。

  据子解程维和踏的老婆王欣欣是大学同学,二人从大学开始恋爱,陪着程维度过低谷,走上辉煌,现在的王欣欣开始转型做投资人,在圈内小有名气,旦是生性低调的女同—直都没有在媒体面前过予露面!

  现如今的程维已然成为了国内最成功的80后之一,其带领的滴滴出行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发展成行业内的“独角兽”,无疑是令人诧异的。虽然现在的滴滴已经足够成功了,但是想要完成上市的壮举,程维还需要做的更多。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