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房价全面上涨吗 现在大湾区房价走势怎样?

 2019-03-26 08:2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如果你是住在粤港澳大湾区之内,而且又有几块地或几套房,那么恭喜你发财了!因为,大湾区发展将会更加繁荣。那么,传闻称大湾区房价全面上涨,又是不是真的呢?中央非常重视大湾区经济发展,的确会推高这些城市的房价。只不过,涨多少呢?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进入提速阶段,未来香港、澳门与珠三角在产业、交通等方面联系将更加紧密,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空间载体和腹地,现在外界一致认为,珠三角携手港澳具备成为世界级经济区域的潜力。

  2019年2月18日,中央公布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根据《纲要》,未来内地将深化与港澳的合作,至2035年,粤港澳将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一流湾区。这个《纲要》不是简单的文件,而是体现出中央对大湾区发展的高度重视。

  随着《纲要》的落地,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数据还会有大的上升空间。《纲要》指出,未来要加快促进粤港澳人流、物流、资讯流的基础设施建设,主要覆盖基建、电信、能源等行业。历史经验来看,基建、交通、政策三管齐下,就是房价暴涨的前奏。

  据了解,目前大湾区房价全面上涨。但是,希望大家明白,国家已经三令五申禁止炒房,所以房价不会暴涨。那么现在大湾区房价走势怎么样呢?据了解,这些城市的房价都是稳中上涨。而且,由于经济形势被看好,所以不少专家认为这些城市的房价仍然会上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