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还房贷最划算? 这样还房贷是最省钱的

 2019-03-26 09:5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你知道如何还房贷最划算吗?现如今,贷款买房子已经是众多选择的方式之一,有很多人一时无法拿出太多的钱买房子,只能贷款买房子了。对于“房贷”大家存在着很多疑问,比如说,房贷提前还是否划算呢?你觉得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有数据显示,在我国有4亿人是房奴,有很多家庭背负着房贷。有些申请房贷后,就想提前还清,可是又怕不划算。那么,你知道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吗?我们来看一看答案吧,你知道答案之后,就会受益匪浅。

  首先,我们需要从贷款人的年龄和收入来看。在贷款人向银行申请房贷的时候,只有你的年龄符合银行的要求,加上又有稳定的收入,银行才会通过你的贷款申请。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如果你的收入比较高,那你就可以选择短期贷款,毕竟时间越短,利息越少。这样的话,你也是可以省下不少利息的。

  如果你的收入一般,选择的贷款期限时间也是比较长的,那建议还款时间放在10-20年之间也是可以的。毕竟这样的贷款时间对于中等收入的人群来说,可以准备足够的储备金来进行还贷。

  如果你想过提前还款的话,我建议你选择等额本金,因为你在提前还款之前,前面还的基本是本金加利息,后面的还款就可以少付很多利息,总的来说总还款额会低一点。如果你贷了等额本息,又想提前还款,因为你前面还的不多,所以后面可能要一次过还的要很多。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