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推荐蓝筹股 李大霄推荐银行股让大家获利

 2019-03-12 09:25: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李大霄作为非常有名气的证券研究专家,对于当下股市的股票判断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李大霄推荐的股票往往是正确的,当然也存在打脸状况,但情况较少。今天我们来看下李大霄对于蓝筹股和银行股的看法,看下李大霄的见解是否符合大家的期望。

  少年底需紧抱低估蓝筹股

  此前,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这是一场“国际牛”,A股迎来对外资大开放的唯一一次机会,也是A股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唯一一次牛市,也许是A股投资者一生之中唯一一次开放机会。

李大霄推荐股票
李大霄推荐股票

  要牢记2015年的教训,不要借钱,不要买高估五类股票,不要追得太高,更加不能够追高高估的五类股票,在2018年低位才是买股票的良机,也是我大声疾呼的原因,在少年底紧紧抱牢低估的蓝筹龙头股,要非常珍惜。好东西再也不能够给空头吓跑了。

  谈银行股机会:目前还可以买

  李大霄表示,银行股还没大涨,虽然较2018年已经有所上涨,但是还是被低估。未来中国的银行业中肯定会出现全球性的大银行。

  对投资者来说,要牢牢抱着这些银行股。在2440点,银行也就5-10PE水平,0.5-0.8%的PB,现在虽然高了一点,但是还不贵。至于具体投资建议,李大霄建议投资者买行业第一。

  以上就是李大霄对于蓝筹股和银行股的看法,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李大霄的投资建议?虽然说李大霄是这方面的绝对专家,但始终是自己出钱投资,所以对于李大霄的建议,还是应该抱着谨慎的态度,毕竟股市有风险!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