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会迎来N个跌停 这些重仓基金惨了

 2019-04-12 14:30:01  来源:牛市鼓吹手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视觉中国(行情000681,诊股)蹭黑洞的热点还想靠黑洞挣钱,结果把自己丢进了无底的黑洞!网站关停,估计一时半会不能开门营业了,今日跌停无悬念。

  笔者通过统计2018年年报发现光是持仓在100万股视觉中国的基金就有32家。而持有该股票的基金总共有248家。持仓小的应该影响不大。我把持仓大的做了个图,大家看看。

视觉中国会迎来N个跌停 这些重仓基金惨了

  其中持仓最多的是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持有股数1337.69万股,持股市值达到了3.12亿。其次是博时主题行业混合,持有股数1200万股,持股市值达到了2.79亿。

  也有不少明星基金经理躺枪,中欧的周应波掌管的三只基金中欧明睿、中欧时代先锋、中欧时代智慧。交银何帅掌管的交银阿尔法核心、交银优势行业。交银杨浩除了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外,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也重仓持有。

  从基金公司来看,交银受伤最重了,前十持仓基金有7只产品是交银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