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滞留救助站 快来提供线索帮他们回家

 2016-12-02 11:00: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文/图 记者 马斌

  通讯员 吕志远

  晨报淄博12月1日讯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救助管理站了解到,近日,两名年轻男子因无法提供身份信息滞留救助站。如果你认识他们,可拨打救助热线(0533)8403178提供线索,帮他们早日回家。

  11月29日,临淄公安分局齐陵派出所将一名疑似离家出走的年轻男子送到淄博市救助管理站。民警介绍,该男子在齐陵一中西侧待了三天,现场还有破旧的被褥。

  该受助人员看上去20多岁,中等个头,戴一副眼镜。“该受助人员入站后,吃饭睡觉都很正常,但与人交流有些困难。”淄博市救助管理站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多次沟通,他只说自己姓李,家是齐陵的。

  11月30日,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将一名年轻男性智障人员送到了淄博市救助管理站。该男子光头,嘴中牙齿脱落,上身穿黑灰相间的棉袄。该男子只说自己的父母已经去世,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住址。但是从他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工作人员初步判断,该受助人员应该跟哥哥在一起生活,不小心从家中走失。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