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单好好的,咋就永久失效了?

 2016-12-02 11:00: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保单好好的,咋就永久失效了?

  太平洋保险:系统原因,已上报修改

  记者 孙渤海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1日讯 20年前,张店一市民从太平洋保险公司为全家人购买了几份保险,其中爱人的2份已从几年前开始领取生存金。市民反映,今年的生存金迟发了近一月,听说系统显示这几份保单永久失效。对此,保险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系统原因导致的,他们已上报总公司进行修改。

  张店市民苑先生告诉记者,早在1996年,他就在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淄博分公司为家人买了保险,其中包括爱人的2份。记者在保单中看到,这2份保险自1996年11月2日零时起生效,从2013年11月1日开始,每年领取生存金2400元。

  苑先生说,2013-2015年的生存金此前已及时给付,但今年却出了问题,11月1日已过去一个月,钱还没到位。更让苑先生想不到的是,当他去询问此事时,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却告诉他,这2份保险在系统里的信息显示为“永久失效”。苑先生认为,生存金迟迟不给付,保险公司已经违约,这个“永久失效”更让他难以接受。

  对此,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处理投诉的工作人员来电告诉记者,经核实,保单永久失效是系统原因导致,现在他们已上报总公司进行数据修改,保单权益不会受损,他们将尽快给付今年的生存金。“如果客户有其他要求,会再沟通一下。”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