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费4年没交 居民担心被罚

 2016-12-02 11:00: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水表改造一拖4年没完成

  水费4年没交 居民担心被罚

  记者 赵文晶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1日讯 最近,家住张店新村路南一巷4号院3号楼的居民有些烦,由于水表没有改造成功,他们水费已经4年无人收,居民们很担心自来水公司收取滞纳金。对此,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张店分公司工作人员称,不会收取居民滞纳金。

  今天,在张店新村路南一巷4号院3号楼,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该楼没有物业公司管理,现在一户一表的改造还没有完成。由于小区已经4年没交水费,居民们很担心自来水公司会收取滞纳金。

  为此,记者联系到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张店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小区进行的一户一表改造,由于牵扯到三户居民家信息无法提供,导致最近几年一直无法完成。现在用水明细已经制作出来了,明天就能将用水明细张贴到单元楼前进行公示。这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他们不会收取相关滞纳金,让居民们不用为此担心。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