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压力大女生傍晚轻生被保安救下

 2016-12-02 11:00: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学习压力大 女生傍晚轻生 

    在楼顶呼救被救下,民警安全送回家

  实习记者 宋晨 报道

  晨报淄博12月1日讯 今天20:00左右,淄博市中心医院北病房楼顶,一名女生不断往楼下抛掷物品并呼救,医院保安及时将其救下。据了解,该女生学习压力过大,因此想跳楼轻生。

  今天20:00左右,市民魏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淄博市中心医院楼顶有人想要跳楼,现在正在救援。记者赶到现场时,这名女生已经被民警带走,地面上散落着从楼顶抛掷下来的物品。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女生大约16岁,在医院北病房楼乘坐电梯,来到26楼后,登上楼顶。由于楼顶面积太大,当时又是漆黑一片,很难找到出口,这名女生开始呼救,并向楼下抛掷书包以及楼顶霓虹灯零件等物品,医院值班保安发现后立即上楼将其救下,随后赶来的民警将其带走。

  “我听到她喊了三声‘救我’,我听到的时候,她已经从楼头走到了楼中间了。”一位目击者说,幸好扔下来的东西没有砸到人,实在是太危险了。

  记者从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了解到,这名女生因为学习压力过大,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警方已经对其进行了教育和劝告。目前,这名女生已经被民警安全送回家中。(请线索提供人魏先生1周内持有效证件到报社领奖50元)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