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小区坠楼身亡

 2016-12-02 11:00: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初中女生小区坠楼身亡

  事发张店黄金国际,女孩只有15岁

  文/图 记者 刘英煜

  晨报淄博12月1日讯 今天早上,有市民在黄金国际小区中区16号楼前发现一少女跳楼。随后医护人员及民警相继赶到现场,经过医护人员确认,女孩已经身亡。据警方透露,目前,女孩跳楼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大约7:20,我听见有‘嘭’的一声响,出来一看,16号楼前躺着一个孩子。”目击者李大爷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他听见一声异响,随后便出来查看,这时现场也有人发现了这一情况,一名女孩正躺在中区16号楼前的过道上。记者了解到,女孩身穿一身蓝白相间的校服,身高约1.65米,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女孩只有15岁。现场有群众拨打了120和110。

  今天8:50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孩子的遗体已经被拉走。记者从现场多名目击者口中获得证实,当时开来了一辆殡葬车,女孩的父母一直没有出现。

  “女孩不是我们楼上的,我不认识她。”住在16号楼的业主崔先生看到了女孩,但他并不认识,“虽然不敢说楼上的孩子我都认识,但她应该不是我们楼上的。”

  据崔先生介绍,这座楼一共18层,当时每家的窗户都是关着的,所以他认为女孩从楼顶坠落的可能性较大。

  崔先生告诉记者一个细节,在警方勘查现场时,他发现女孩的背后有很明显的汽车轮胎痕迹。不过,崔先生所述这一细节未获得其他目击者证实。

  9:40许,警方从16号楼内取出了一个书包、一件外套、一个瓷盆后离开了现场。有市民推测,书包、外套等物品应该都是女孩的。一名市民表示,这座楼的楼顶天台有约1.5米的防护台,要爬上去并不容易,应该要借助一个类似的瓷盆。

  随后,记者来到了该楼的楼顶天台,通往天台的门没有关闭,天台上有零星的几件杂物和几条晾衣绳。“这门一直开着,方便大家到天台上晒被子、晒衣服。”一名市民告诉记者,这个社区无论是小区大门还是居民楼上的单元门,外人都可以轻松进出,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

  对于本次事件,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1周内持有效证件到报社领奖100元)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