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实名制昨起落地 非实名电话号码开始受限制

 2016-10-09 21:04: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晨报淄博10月8日讯(记者 孙渤海 报道)7月30日,本报05版曾以《10月起“黑卡”手机只能接不能打》为题,报道了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山东省公安厅联合下发通告,自10月份起对未实名登记客户陆续进行暂停通信服务,2017年6月30日前陆续终止为前述用户提供通信服务一事。今天,记者从三大运营商处获悉,对于未完成实名补登记的号码,已有运营商从今天开始分批做半停机处理,其他运营商将从10日开始。

  据淄博联通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天起,对非实名制用户分批单停(不能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火警、匪警、医疗急救等紧急服务除外);单停10天后进行双停,双停3个月后销号。据了解,根据省公司要求,非实名制用户将于11月底前全部双停。

  对未补办登记手续的用户,淄博电信10月10日-15日分批次单停,月底前双停。记者从山东电信客服了解到,12月31日前将对未实名制用户全部停止提供通信服务。

  据淄博移动工作人员介绍,未完成实名补登记的号码将从10月10日开始,在月底前分批单停,11月底前双停,建议用户11月底之前尽快补登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