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承德县集中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263亿元

 2016-08-20 23:05:02  来源:西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新网承德8月20日电 (记者 张帆)20日,河北省承德县举行高新技术产业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达263.2亿元。

  承德县委书记齐建文、县长刘志琦、县组织部、县人大、县政协、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约企业、投资公司、科研单位代表参加了今天签约仪式。

  仪式上共签约9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医疗保健、通用航空、饮用水生产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263.2亿元。

  “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承德县委书记齐建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良好的开端,实现项目的落实落地,需要各方进一步付出艰苦的努力。

  齐建文强调,承德县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意识、主动领办、用心快办、高效帮办、努力为投资者营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优良坏境。

  齐建文称,这些项目的落地运营将有利于加速形成结构合理的高端产业体系,六沟高新产业园区定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兴产业示范区。

  承德县地处河北省东北部,总面积3648平方公里,总人口42万,是全国绿色小康县、首批国家绿色能源示范县、河北省首批扩权县。该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依托良好的绿化和生态资源,以矿业、地产建筑、加工制造为主导的“三足鼎立”格局,正在被新型矿业、食品饮料加工、新能源新材料、服务外包、大数据、文化旅游及大健康等六大主导产业所替代。(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