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未来获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及“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2021-08-03 10:40:5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亿达未来获第十届财经峰会“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及“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2021年是中国经济持续复苏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数字中国建设正加速向纵深发展,水平稳步提升。展望“十四五”,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将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拓展,数字经济红利也将进一步释放,持续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此背景下,7月28日,2021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如期举行。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达未来”)凭借在园区科技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获得2021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殊荣,亿达未来总裁魏巍获得“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的荣誉。亿达未来总裁魏巍出席峰会,并作了“新格局 新联动 新增长”的主题演讲。

▲亿达未来获得“2021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亿达未来总裁魏巍(左二)获得“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本届峰会以“增长”为主题,共设置了四场主题论坛,与会嘉宾围绕“大变局与新机遇”、“拥抱数字中国 推进数字化转型”、“数字引擎 重构未来”、“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思想对话与观点交锋,共享中国机遇,共促复苏增长。现场共有1000余位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主流媒体报道3000余篇,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

▲亿达未来总裁魏巍作“新格局 新联动 新增长”的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峰会各奖项评选看重的是在未来经济、行业及社会变革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并通过“十年致敬盛典”的形式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故此,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品牌影响、企业文化、行业地位等指标成为评委们着重评选的依据。对亿达未来而言,此番获奖充分体现了亿达未来的行业影响力以及行业领先地位。

亿达未来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园区服务商,将致力于探索并激发产业主体发展的创新活力和创造力!助力城市产业智慧升级、联动增长与持续发展创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