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这个地方强势崛起,科技菁英都来抢……

 2021-08-02 17:47:3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01 黄埔企业上榜中国500强榜单

近日,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公布!该份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在这份榜单中,广州多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黄埔区有4家企业上榜,包括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均属行业领军企业。

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完整榜单

黄埔企业荣登榜单,彰显出其公司实力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同时,这份榜单,也显露出了黄埔区一流的营商环境!

02 广州开发区再添一个“第一”

在7月24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环球时报社主办的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与国际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广州开发区从众多国家级经济功能园区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十佳园区”第一名

要知道,黄埔区的优越营商环境可谓是荣誉不断:在2020年,黄埔区连续连续两年营商环境指数位列全国经开区第一、蝉联“中国营商环境改革创新最佳示范区”、荣膺“2020年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十佳产业园区”第一……

如今再获殊荣,体现的不仅仅是营商环境的迭代升级,也说明广州开发区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得益于黄埔优越的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大批高新企业纷纷落户黄埔。据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底,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超2100家,累计上市企业65家,居全国经开区第一。

雄厚的科研基础,集聚了来自全球各类的高层次人才,而且大多似乎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年轻人,成为建设黄埔的中坚力量。同时,这些新锐的中坚力量,有着更高品质的居住需求。

一个问题由此诞生,黄埔如今发展势头不减,哪里有合适的高品质住所?

一个醇熟的城市板块,一块低密的生态高地,加上一个雅致的院落产品,华标·峰湖御境这个半山府邸无疑脱颖而出。

-01- 全维醇熟配套

书香为伴,筑梦锦绣前程

“孟母三迁,择邻处”诠释了环境对孩子有着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的作用。一个书香幽雅的成长环境,是父母们为孩子铺设美好人生的细心呵护。

华标·峰湖御境,社区内部有广钢华标幼儿园,对面就是科学城小学北校区,附近还有黄埔军校中学与黄埔军校小学等知名学府。孩子从小耳濡目染,受浓厚书香氛围熏陶,书声琅琅相伴,书写着积极向上的人生!

醇熟商业配套,繁华可见

项目正处于科学城板块之上,周边万达广场、高德汇等大型购物中心林立,悦享国际大城配套。此外,项目楼下自建商业街,餐饮、商超、药店等丰富业态24小时随时享,精彩生活不间断!

立体交通路网,同频时代速度

在十四五规划中,黄埔交通按上快捷键,在城际轨道、铁路、空运、高快速路等方面构建“1-3-24”全球交通圈,将交通枢纽地位进一步凸显。(数据来源:微黄埔)

华标·峰湖御境坐享着便捷交通路网的利好,与地铁黄陂站约800米(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测距),一站到天河;联通广汕路、华南快速路、广河高速等城市主干道,出行高效便捷,往返皆十分从容。

-02- 都市桃源盛境

俯瞰一城繁华,云集丰润醇熟配套,却离自然不远,与山林对话……这种不离繁华,不远繁华的诗意生活,是城市箐英阶层所向往的理想人居。

华标·峰湖御境,预见这座城市未来的卓识远见,以高瞻远瞩的眼光择址,凭借着卓越的生态环境和硬核的院落产品,成为广州高净值人群趋之若鹜的选择。

华标峰湖御境坐落于帽峰山山麓之上,背倚着约880公顷天鹿湖森林公园,不仅享受着恢宏磅礴的山景景观,同时还享受着片区优越的健康生态。居于此,人们远离着城市的压抑,重新感受自然的滋润。

社区内耗资过亿重金打造的典致园林,流水、庭院、假山、浓荫……彼此辉映,在移步异景之中,找到久违的片刻宁静。

其中让人惊叹的,莫过于是全冠移植的十八学士白茶花、加拿列海枣树及香樟树等名贵树种,葱绿苍翠,鲜氧富盈。身处其中,绿意占据了视野,清脆动人的鸟儿高歌,微风拂过枝叶的沙沙声,让人身心不由平静而怡然……

-03- 城市高阶圈层

更吸引人的,是华标·峰湖御境背后的城市高阶圈层。

少人数尊享的半山院子,聚合着纯粹的豪宅圈层,涵盖了金融行业的商界名流、科学城的行业精英、慕名而来的高净值人士……强大的“磁铁效应”将品味相同、身份相匹的高净值人群吸引至此,开启了从品质生活向圈层生活的迭代。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智慧、财富在碰撞中交融,或许是一次交谈,一次酒会相聚,就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创造了资源互动、强强联合的契机。

-04- 低密人居藏品

目前在售的臻品,是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实现了多数人在仰望的“有天有地有院子”的院落生活。

整栋半山院子共五层,地下二层是娱乐休闲空间,划分了影音室、茶室、SPA区等功能间,满足一家三代共享天伦,共度欢乐的美好生活畅想。

地下一层主要是厨房、餐厅和中堂,为品味生活预留了空间。阔绰的中堂,是这一层的亮点所在。中堂崇尚风雅,讲究礼序,重塑着家族的仪式感。约5米的层高,更使空间显得庄重、大气与威仪,彰显了传世大宅的气度与不凡。

而开间磅礴的餐厅,拥有约8米的广阔尺寸,不仅给人宽敞大气之感,视觉上更是透彻明亮。传承中式美学,餐厅设计以“方”、“圆”的艺术形式表达,更是容得下家族宴请宾客或是朋友聚会的盛事。

一层是社交空间,主要是书房和客厅。进深约6-8米的巨幕宽厅,既拥有错落有致、阔绰大气的空间,又在无形中凸显恢宏磅礴的非凡气势。在此与商界盟友聚会,与知己两三笑谈人生,更多阳光清风戳所欲客厅内,尽享阔朗惬意的生活。

除此之外,开阔客厅配备全景玻璃幕墙,完美融入室外的景观,便是难得的双面视野,使整体视觉和气势得到延伸。一面目睹城市璀璨流光的风景,一面远眺帽峰山钟灵毓秀的美景。

与阔绰客厅相连的宽阔庭院,内设下沉式水景及水幕帘景观墙,流水潺潺,如诗如画。庭院水池中间设有休息区,让人们在休息时更加亲近大自然,给人不一样的视角和体验。

漫步其中,暂时放下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与本我。闲暇时呼朋唤友,以帽峰山大美景致为底色,于此沏茶读书,或把酒言欢,岂不乐哉!

二三层主要为居住空间,共有4个卧室。每个房间皆是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在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也充分保障了业主的隐私。

一边是静谧宜居的山景山境健康宅体验,另一边是万象纷呈的繁华在握。华标·峰湖御境,追求的精神与物质生活的平衡统一,在这个城市低密生态社区得到融合贯通。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艺术藏品,一席臻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