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员工对苹果新总部设计不满?考虑离职

 2017-08-10 16:50:02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部分员工对苹果新总部设计不满 ,考虑离职

  来源:PingWest品玩

  PingWest品玩8月10日报道,备受关注的苹果太空船新园区(Apple Park)已经逐步完成施工,苹果员工也开始从今年4月陆续搬入了这座造价超过50亿美元的新园区。只不过,新园区的设计理念似乎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认可,有苹果员工甚至因此而萌生了离职的意愿。 

  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y Ive)也在上月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中表示,“未来大部分苹果员工都将在开放式空间工作,而不是待在办公室。”不过,格鲁伯截至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苹果员工的多封抱怨邮件,他们在邮件中大多表达了对于这一设计理念的不满。从部分苹果员工处得到的私人反馈来看,100%确定苹果内部对于这一设计方案存在着意见分歧。一些优秀员工甚至会因此而选择离职,因为他们不喜欢这样的办公方式。 

  在写邮件给格鲁伯抱怨的苹果员工中,有人已经在苹果干了十八年,他表示自己正在苹果开发令人震撼的产品。但在产品完成前,自己的团队就被通知迁往苹果新园区办公。然而由于不喜欢苹果Apple Park的工作环境,自己可能会在产品问世后选择离开苹果。 

  事实上,根据《彭博社》去年的报道内容显示,全新Apple Park仅会拥有为数不多的传统办公室,甚至要达到副总裁或以上级别的管理层才能有自己的正式办公空间。当然,不,部分不到这一级别的特殊工种员工也可能享受到这一待遇。苹果在向库比蒂诺市议会发表的演讲中则坚持认为,“开放的办公空间有利于实现团队之间的通力合作”。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