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中国高铁迎阔步大发展 已成民族最大骄傲

 2015-09-21 22:33:15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国高铁连接了全国100多个城市,总里程达到1万英里左右,超过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高铁里程的总和。

非官方的中国高铁线路图和它受到的热烈欢迎表明,高铁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一种主流的、越来越受喜爱的出行方式。

如今,高铁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骄傲。中国高铁给外国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内容经常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例如一名外国人在乘坐高铁的过程中将一枚硬币立起来持续8分钟不倒的视频。许多评论表达了赞赏态度,凸显高铁过去几年中给这个国家带来的变化。一位微博用户写道:“中国高铁,世界第一。”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