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金融领域实体智能客服机器人诞生

 2015-08-14 21:4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交通银行推出国内第一个大规模应用的智能客服机器人——“交交”,在山东、辽宁、江苏、贵州、广东、深圳等25个省市第一批交行营业厅正式“上岗”。

据成都 商报8月14日消息,在语言交流过程中,交交能准确回答出客户的各种问题,其丰富的知识储备、风趣的问答方式、专业的服务能力赢得了用户的好评。

“交交”的隆重推出,成为国内首个全面获准进入金融领域的实体智能客服机器人。不仅引发金融银行界的轰动与广泛关注,更得到无数交通银行客户的热情欢迎。据介绍,这是交通银行推进智能银行的重要一步,未来将会有更多网点引入类似智能服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