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罐提升记忆力 六个核桃2430助力高考获专家认可

 2021-03-30 17:35:36  来源:搜狐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234次

分享到:

  堆成山高的书本,背无止尽的知识点,数不胜数的考试,就是当下高考学子的真实写照。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尽是疲惫,随着高考的临近,他们争分夺秒的复习、日复一日的刷题,甚至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来复习,但是知识点的记忆效果却不如预期,这让许多考生愈是紧张、焦虑。如何在冲刺阶段补充脑营养提高记忆力就显得尤为重要。考生的老朋友,六个核桃在今年重磅推出了高端核桃乳新品六个核桃2430,每罐含有24克核桃仁营养,严格按照疾控中心科学实验核桃提升记忆力配方,相信一定能给考生带去不一样的脑健康补给。

  疾控中心认证:核桃乳提升记忆力

  说到补充脑营养,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核桃,中国古话常说的“以形补形”还是有一定道理的,现代科学研究也表明,核桃中86%的脂肪是不饱和脂肪酸,富含铜、镁、钾、维生素B6、叶酸和维生素B1,也含有纤维、磷、烟酸、铁、维生素B2和泛酸,能够滋养大脑细胞,促进脑细胞新陈代谢,改善大脑疲惫状态 。

  科学家们对于核桃补充脑营养的研究从未停下脚步,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进行一项人体试食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由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提供)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由此可见,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因此科学家们得出“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具有辅助改善记忆功能的作用”的重要结论,之后该项研究更被学术期刊刊登。

  随着核桃的补脑功效被权威专家证实,相关核桃饮品也广受高考家庭和家长们的关注。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养元六个核桃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健脑饮品,在学者和科学家的经验研究和成果研究下,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为蓝本,成功将脑健康理念变成具象化产品的落地,推出高端产品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坚持30天,提升记忆力的理念,让健脑“大事”变成人人都能简单、科学执行并可感知的一件“小事”,轻松满足高考考生脑营养补充需求。

  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三十天提升记忆

  六个核桃2430保证每罐含有24克精选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在保障核桃健脑营养能为人体高效利用的情况下,养元六个核桃更对配方进行了符合高端潮流需求的健康化升级,以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健康组合拳”,让六个核桃2430的高端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不仅好喝、滋养大脑,更无负担、好吸收。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建议:“对高考考生来说,每天饮用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 在她看来,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6月份就要高考了,建议各位考生和家长,尽快准备起来!坚持让孩子一天一罐六个核桃2430,30天提升记忆力的科学健脑方案,让你放心高考,六个核桃2430做你最有力的后盾!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