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需要科学备战,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为脑健康赋能

 2021-03-23 16: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天津市2021高考英语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3月16日中午12时起,考生即可查询个人具体考场信息并打印准考证。这一消息的公布,让不少家长和学子都意识到高考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随着高考时间的日益临近,一款补脑健脑饮品也经常出现在高三学生的书桌上,这就是养元饮品最新研发的六个核桃2430。

  多数考生会选择六个核桃2430作为课间补给是有原因的。首先,核桃仁本身具有健脑作用,高三学生学习强度大,健脑就成为了备战高考的刚需。其次,核桃乳可以及时快速地补充体力降低饥饿感。高三学生早上起得比较早,早饭时间也相对提前,在中午最后一节课时经常会感到饥饿,此时饮用一瓶核桃乳既可以补充脑力也能够补充体力。

  科研结果证明六个核桃2430可健康补脑

  近期科学研究表明,核桃中的磷脂对脑神经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长期食用能有效改善记忆。学界也一直致力于研究核桃营养与大脑记忆力的关系,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CDC)在一项针对如何提升人类记忆力的研究中,有了突破性发现,其研究结论指出,只要连续三十天每天食用含有24g核桃的核桃乳,就能提升记忆力。

  随后,这项成果被国内最大的核桃乳品牌六个核桃重点关注,积极组织研发人员,以CDC研究为蓝本,克服重重科研难题,成功研发出每罐均含有24g核桃仁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高端核桃乳。

  而不少专家学者也对六个核桃饮品做出了肯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表示大脑补给可以用“7+1”营养补充法。“7+1”的“7”是指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和水。其中,脂肪是健脑益智的重要物质,它占人脑的比例高达60%。“7+1”的“1”是指能量,因为大脑消耗很大,甚至达到身体的25%,大脑活力不足便会产生疲劳,因此需要及时补充能量。而核桃中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Ω3是大脑最需要的最佳脂肪,也是提升脑营养的最佳补给。

  同时孙树侠会长也强调,对高考考生来说,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也强调了六个核桃对于高三考生的重要作用。她表示:“对于每个在校的孩子来说,繁重的课业压力对脑力消耗都非常大。在重度用脑下,学生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会经常产生饥饿感,从而导致体力不足,影响后续的课程学习,核桃乳是一种很好的课间补给,不仅能迅速补充孩子能量,同时产生的幸福感能让他们更好完成接下来的课业。”

  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助力考生备战高考

  六个核桃2430其名字就包含了这款产品的特点。“24”表示该饮品中所含核桃仁正是中国疾控中心实验时所用的准确克数24g,“30”则是实验时长。通过30天一天一罐连续饮用六个核桃2430,可以达到显著的记忆力提升。

  对于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而言,高考不仅是一场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次体力和脑力的竞争。充沛的精力和活跃的思维能力能够让学习事半功倍。平时靠咖啡、功能性饮料、碳酸饮料提神醒脑,长期积累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

  而六个核桃2430以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品的核桃仁为原料,为大脑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元素,高度滋养神经元,促进脑部健康的同时有效提升记忆力,这大大满足了高考学生对于补脑健脑的要求。并且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让科学健康养脑成为人人可轻松享受的一种新生活方式,实现了理论基础+科学依据的完美结合。

  以科研成果为支撑的六个核桃2430高端核桃乳能够做到真实有效地为大脑“充电”,为身体补充能量。学生们喝得安全健康,学习效率也能在该饮品的辅助下得到改善。尤其是平时容易感到疲倦、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同学们,都可以试试这款健康饮品进行状态调整。坚持遵循六个核桃提出的“一天一罐 三十天提升记忆力”健康理念,每日进行脑部滋养,能够让更多的高三学生摆脱学习效率低下的困扰,最终通过脑力竞争实现人生第一次重要战役的胜利。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