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脑新潮流 六个核桃发布新品2430一天一罐为记忆助力

 2021-03-30 17:34:45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234次

分享到:

  英国哲学家培根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一切知识都不过是记忆。这句话简明扼要地表明了记忆力在学习知识过程中的重要性。但有不少高考生却只能摇头叹息:心有余而力不足,自己想要将知识点记住,却总是过会就忘记,如此反复不仅会耗费过多的精力与时间,更会挫伤孩子本身的自信心,继而丧失学习的动力。因此,提升记忆力,健脑补脑正在成为每个家庭培养孩子的关键环节之一。对于时间紧迫的高考生来讲,食补算是性价比且可行性较高的做法。许多专家都推荐一天一罐六个核桃最新发布的2430。

  核桃健脑价值获专家认可

  六个核桃的原料是核桃。自古以来,核桃就是公认的补脑佳品。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介绍,核桃中含有最丰富的Ω3脂肪酸,多吃核桃类的坚果食品,对于神经有很好的补益作用。特别是核桃中的高卵磷脂含量,可以为机体提供胆碱,形成神经递质乙酰胆碱,从而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资深营养专家、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也特别强调了核桃中Ω3脂肪酸的脑营养功效。

  虽说核桃确实对促进记忆力有帮助,但直接食用核桃的方式可能会让许多考生望而却步,一是剥核桃费时间,二是核桃口感不可避免地会带点苦涩味。而一项权威报告的出台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通过的人体试食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就是说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

  随后,养元六个核桃立即着手开展了新产品的研发,历经近2年时间,研发人员通过上百次试验和上千次数据对照,才最终让这个“每罐24g核桃,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营养可感知、可量化新品六个核桃2430,从学术期刊的墨香中跃然纸上,成为一罐罐不仅好喝、滋养大脑,更无负担、好吸收,效果看得见的好产品。

  为了让广大考生家长买得放心,考生喝得放心,六个核桃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严格把控原料质量。据悉,企业不惜派驻工程师深入中国20多个省市核桃产地,对上百个核桃品种的口感和营养进行了30000多次数据比对、6000多次口感盲测和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及数据分析,最终确定三大黄金产区为六个核桃的原料产地。此外,六个核桃精心更新配方,配以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让科学健康养脑成为人人可轻松享受的一种新生活方式。

  诸多耗脑学生党们对其格外喜爱,众多熬夜学生党为其打上“记忆力救星”的标签,一些知名博主在连续喝过30天后表示,真实感受到了其记忆力提升的好处之后,更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按头安利”。

  为了让提升记忆力的功效更可感知,六个核桃还专门推出“一天一罐 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倡导,以指导考生科学补脑。

  其实我们都明白食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量变才能达到质变。与其不停寻找加强记忆力的办法,不如就专注于一个正确的选择。每日一罐六个核桃乳,安全有效地稳步提升记忆力,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帮助他们从反复记忆知识点内容的困境中解脱出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