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依托权威开启30天强脑计划,2430一天一罐实现真正健脑

 2021-03-23 15:45:39  来源:光明日报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高考对于人生而言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作为人生第一次重大转折,不少学子也将今后的人生路押注在高考上。不少热播的电视剧也重点描绘过高考的过程,《小欢喜》就讲述了三个家庭在高三这一年面临的悲喜故事,而剧中的一句“多考一分就干掉一操场的人”更是形象地描述出了高考的残酷。

  在这样的重压之下,即将面临高考的学子们背负着家长和老师沉重的希望,同样也背负着自己的未来。不少学子经常出现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背书效率低下等问题。养元六个核桃为解决考生脑动力不足的问题,基于中国疾控中心研究成果,立足自身产品研发实力,重磅推出2430高端核桃乳,并科学化提供“一天一罐 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解决方案,让家长和考生们再无后顾之忧,既无需担心饮用饮品对孩子身体带来负担,又能在高考前为孩子大脑营养助力,提升孩子记忆力,一经上市便成为不少高考学子补脑优选。

  权威论证:大脑健康“喝”出来

  核桃健脑的理论一直是学术界讨论的话题。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曾公开表示,核桃作为坚果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有助于大脑和神经系统    发育。中国营养学会组织编著的《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也推荐不过敏的人群最好天天食用核桃等富含营养素的坚果。

  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也表示,核桃等坚果类食品富含多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和大量的微量元素、矿物质,适量摄入有助于大脑健康。比如亚油酸可以通过链延长、烯化形成花生四烯酸,进一步转化成前列腺素,具有扩张血管、降低血小板聚集性,从而促进血液流动性,保证大脑的血液供应;另外,还含有少量的α-亚麻酸,α-亚麻酸属于ω-3系脂肪酸,可以通过延长链转化为EPA和DHA,DHA是大脑必须的营养元素,能促进神经系统发育。核桃中还富含丰富的卵磷脂,卵磷脂也称磷脂酰胆碱,可以为机体提供胆碱,形成神经递质乙酰胆碱,从而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通过研究表明,核桃乳确实在补充人类脑部营养,提升记忆力上起到了关键作用。受试者通过30天连续饮用核桃乳饮品,可以达到明显的记忆力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研究所用的正是养元饮品富含24g核桃仁的六个核桃核桃乳饮品。也就是说,高考学子们通过连续30天,一天一罐饮用核桃乳来健脑的做法是正确的。

  真实有效: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30健脑效果可感知

  高考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千万考生为了进入梦想中的学府勤奋努力。而课业压力、学习压力经常会导致不少在校生学习效率出现问题。背书背不住、单词忘得快、解题思路不清晰等问题的出现,都是大脑在提醒考生该适当休息了。而争分夺秒的复习让不少考生都在超负荷运转,身体和脑力消耗巨大。所以,高考学生在营养保健上要注意两个方面,首先就是营养摄入要足够,只有足够的营养才能够应付高压下的学习,保障机体免疫力和大脑能量供应是重中之重。其次,大脑营养补充不容忽视,富含卵磷脂的核桃等坚果是行之有效的补充方式。

  当然,每天吃核桃比较麻烦,为高考生选择一款合适的营养补充剂就显得尤为重要。六个核桃2430选用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以“五重细化研磨工艺”精制而成,通过细胞破壁技术,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使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让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为了保证最纯正的核桃清香与清爽口感,六个核桃2430以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让科学健康养脑成为可轻松享受的一种新生活方式。

  在上午10:00过后临近放学的一个多小时里,不少考生都会感到疲惫和饥饿,此时选择饮用六个核桃2430,不仅能够滋养疲惫的脑部神经元,更能让考生赶走饥饿感,全身心专注于学习。

  如何实现真正有效的脑部滋养,一直是养元饮品不断研发新品的动力。对于高考考生来说,六个核桃2430持续饮用30天,在改善记忆力、滋养脑部神经元方面是行之有效的食补良方。在高考季即将到来之时,养元饮品也祝愿所有高考学子能够稳定发挥实力,金榜题名!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