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权威实验:核桃乳可提升记忆,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助力高考

 2021-03-22 14:50:14  来源:光明日报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对于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来说,高考不仅是检验12年学习是否达标的有效标准,也是改写人生的第一个选择。在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中,不少考生都孜孜不倦的学习备战,有高考考生的家庭也都打起12分的精神为考生做后勤保障。相信每个朋友至今仍然记得,在高考前夕父母为我们精心准备饭菜,每次摸底考试前要吃巧克力、核桃乳、鸡蛋等进行日常食补。父母用他们能想到的一切方式为高考学生补脑,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学生得到一点点脑力上的优势。如今,不少高中学生经常在喝的六个核桃2430,这成为了家长们给孩子补脑而选购的日常饮品之一。

  不止以形补形CDC研究表明记忆力可通过食补提升

  人类的大脑是人类的中枢指挥系统,具备数以十亿计的丰富神经元,而如何保障大脑时刻处于完美状态,充分开发大脑功能一直以来都是科学家们不断研究的课题。如何有效提升记忆力也成为大家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经常提及的话题之一。其实,中国以形补形的理论并不是空穴来风。中国疾控中心的科研人员通过一系列研究和实验,最终,小小的核桃成为了健脑的关键词。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通过人体试食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30天服用核桃乳饮品后其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而受试者所服用的正是养元饮品提供的六个核桃核桃乳,最终科学家得出结论,30天连续服用含有24g核桃仁的六个核桃核桃乳饮品具有改善记忆力的作用,这一研究最终在学术期刊正式发表。

  受试者通过饮用六个核桃核桃乳饮品实现了记忆力的显著提升,这也有因为核桃本身对认知和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在动物实验中就有充分的数据表明核桃可以改善动物的认知功能以及提升学习、记忆功能的作用。

  这一重要研究结果也为养元六个核桃在健脑营养上的作用提供了有力支撑。其实,早在这项研究之前,不少专家学者也表示过对核桃健脑的肯定。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曾介绍,核桃中富含大量的Ω3脂肪酸和卵磷脂,食用核桃类坚果食品能够为机体提供胆碱,形成神经递质乙酰胆碱,从而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对神经具有很好的补益作用。

  科技部官网曾发布的题为《科学家发现必需omega-3脂肪酸对发育中的大脑有调节作用》指出,必需Omega-3脂肪酸( n-3 PUFA)对于大脑的功能发育成熟至关重要。

  结合专家学者们的研究成果,六个核桃对核桃健脑这一保健领域深耕挖掘,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自身核桃乳饮品的研发制造中,致力于为脑力工作者打造真正有效的补脑饮品。

  科研变现六个核桃2430让高考学子有效提升记忆力

  随着高考的临近,巨大的学习压力让不少考生感到疲惫不堪,一天高强度的学习和考试,晚上回家熬夜复习等都成为了大脑健康无形的“杀手”。大脑损伤让不少考生出现注意力不集中、英语单词背不住、学习效率低下等问题,也触发了六个核桃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懈深挖核桃健脑的价值。

  得益于CDC的研究和多位专家学者对核桃的肯定,中国最大的核桃乳品牌六个核桃于成功研发出每罐均含有24g核桃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与此同时,根据中国疾控中心三十天食用的试验周期,六个核桃也推出了“一天一罐 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倡导。将提升记忆力融入日常生活,通过简单的方式将补脑进行到底。这一新品的上市成为不少急需补脑健脑的高考生的最佳饮品。六个核桃2430每罐都含有足量的24g核桃,能够充分滋养脑部神经元,从补脑抓起让考生思维活跃,学习效率上升。不仅如此,六个核桃2430还主打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配方,让科学补脑真正有效的同时不增加身体负担,青春期的考生们也不用担心饮品会造成发胖等身体问题。

  六个核桃2430的问世,让健脑补脑更加的简单方便。不需要药物或过多营养保健品的干预就能让考生们实现真正有效记忆力提升。从本质上滋养脑部复杂的神经元,为神经提供营养。繁重的学习压力下,考生们不仅需要不断接受新知识,巩固所学,更需要补充营养提升学习效率,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有效学习。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30天全面改善大脑健康状态,助力考生高考加油!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