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庆任延边州委副书记(图|简历)

 2016-09-01 22:56:41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延边9月1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吉林延边州政府网站消息,8月29日,2016中韩旅游城市推介会举行。州委副书记、副州长洪庆出席活动。了解了,这是洪庆首次以延边州委副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洪庆,1976年10月生,曾任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延边州副州长等职务,2015年1月任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

  洪庆简历

  洪庆,男,1976年10月生,朝鲜族,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东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共青团吉林省委少年部部长、统战联络部部长,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延边州副州长。

  2015.01 延边州委常委、副州长。

  2016.08 延边州委副书记、副州长。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