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高管私分公款续:栾永泰已退休 拒认蔡国华揭发

 2016-09-23 14:08:05  来源:界面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2016年9月20日,恒丰银行前行长栾永泰委托律师王令在其微博“真的是律师”中先后贴出了“恒丰银行高管私分侵占巨额公款”事件律师函和“致恒丰银行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就有关“恒丰银行高管私分亿元国资事件,前行长因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承认收到巨款。现被恒丰银行蔡国华董事长组织1万名职工签名要求揭发查处”一事做出了回应,表示报道失实,正面开撕。

  

“恒丰银行高管私分侵占巨额公款”事件律师函


  “恒丰银行高管私分侵占巨额公款”事件律师函

  

“致恒丰银行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


  “致恒丰银行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

  此前,9月11日《南方都市报》一篇名为《恒丰银行前行长栾永泰:我确实分到了2100万》的文章称,“今年5月份,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的恒丰银行,被爆出在2015年年初,高管们通过香港东亚银行账户,私分过亿元公款,其中董事长蔡国华分得3850万元,时任行长栾永泰分得2000余万元,副行长毕继繁分得1800万元,其他高管分获数额不一款项,而最低额在800万元左右。”

  随后,有媒体爆出栾永泰因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承认收到巨款,被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组织1万名职工在《致党和政府的公开信》上签名,要求揭发查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