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拳小子 看武术行业的未来

 2016-07-26 18:38: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7月1日,2016年暑期最有“新意”的功夫喜剧电影《龙拳小子》在京举行“踢馆上映”的发布会,龙拳小子整个团队的孩子的平均年龄都超不过10岁,新生代男星刘芮麟与龙拳小子两代人火花不断,让人们观赏了一场90后与00后一起成长的创新作品。

  《龙拳小子》中新生代男星刘芮麟曾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我是证人》、《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作品中有令人深刻的精彩表现,且凭借《滚蛋吧肿瘤君》入围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有他的加入,更为整个剧情带来新的看点,多了一分俏皮,少了一些严肃。

  刘芮麟这次在《龙拳小子》剧中饰演“废柴”舅舅袁来,和林秋楠饰演的外甥,在电影中的关系如同欢喜搭档。两个人住在一起又玩在一起,看对方都有那么一点不顺眼,但是在突如其来的麻烦和困难面前,他们又更像是家人,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如战友般同仇敌忾。

  《龙拳小子》中90后的舅舅在电影拍摄现场与这群00后的孩子相互打闹默契十足,他们之间有属于男人的小秘密,90后的舅舅认为,大人们不应该把他们当成什么都不懂得孩子,而是要跟他们一起成长。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