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龙拳小子来踢馆

 2016-07-26 18:35: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龙拳小子这个影片中讲述了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林秋楠怀着超级英雄梦回到中国,和舅舅共同生活,但他独特的思维方式和一身的功夫,反而给自己的校园生活和舅舅的恋情添乱,又不慎卷入一桩国际罪案,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难以避免。龙拳小子林秋楠从小学习跆拳道,在该影片中也展现了高超的武艺。

  此次片中的舅舅称,几位“龙拳小子”都是第一次拍戏,但其专业程度让自己非常的钦佩,他说“有一场大决战戏是晚上拍,他们每天要熬夜拍打戏,不管多累都会完成。”演员梁超也加盟了该影片,并与功夫小子们亲手过招,并且笑成自己第一天拍戏就被他们打病了,一连休息了半个月。

  龙拳小子的偶像作用对00后的一批新生代儿童的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独立的生活方式,自立的生活信念,片场成熟专业的拍摄态度,让人们对这个影片产生了极大的关注度和极强的好奇心。《龙拳小子》也教育了大人们不应该把他们当成什么都不懂得孩子,而是要跟他们一起成长,也对中国传统的教育方式发起了冲击,让他们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对孩子的培养问题。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