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拳小子 80后与00后的搞笑碰撞

 2016-07-29 20:52: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时代落差从来都戏剧演出的重点描述,这话一点也不假。当我们在荧幕上看惯了老年与成年之间的矛盾冲突,可否尝试过当80后堪当长辈时,又会与00后产生哪些矛盾与间隙呢?《龙拳小子》就是这样一部阐述如此矛盾的影片。

  故事要从归国的林秋楠与他“舅舅”的矛盾展开。林作为一个归国少年不仅要面对全新的生活环境,全新的校园文化,还要在与“舅舅”的生活中找寻平衡。本片立意极为新颖,导演避重就轻的将原本生活中的琐事嫁接到80后与00后之间,从而形成了充分的搞笑元素。其次,影片中出现了大量的跆拳道文化,这就要归功于林振华的跆拳道思想,他利用自己的龙英道馆将整部影片的功夫基调进一步加强,使得原本诙谐的剧情找到了很好的载体,当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成就了功夫片中基本功扎实的林秋楠。

  最后,作为一部轻松搞笑,节奏较快的功夫片,这是一部适合亲子类观看的电影。电影中所培育的少年偶像林秋楠,也拥有一个足够健康、励志的形象。同时,这样一部电影也在某个层面上激起了青少年学习跆拳道、锻炼身体的热情。作为一部大众生活化影片,它更为适合青少年来观看。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