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股市创新高 NSE指数首次站上12000点

 2019-05-23 17:50:01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最近印度参选人民党领导,而莫迪则获得席位过半赢得大选,使得印度股市创新高,这样对股市有什么影响?莫迪赢得印度大选,印度股市创历史新高,完全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球,那么目前情况是怎样的。

印度股市创新高引关注
印度股市创新高引关注

  印度股市行情怎么样,为什么印度股市会飙升?根据了解到,莫迪连任印度总理成定局,印度股债汇三市齐涨,股市NSE指数首次站上12000点,印度Sensex指数盘中触及40000点。

  初步统计显现莫迪势将取得第二次任期。印度股债汇三市齐涨,股市NSE指数初次站上12000点,印度Sensex指数盘中触及40000点。征引新德里电视台23日报道,计票结果显现,现任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所在人民党指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取得席位过半,博得大选。

  此前,出口民调显现,全国民主联盟估计将在人民院选举中取得286至306个席位,印度国民大会党指导的团结进步联盟有望取得122至132个席位,地域性政党组成的第三阵线将取得104至134个席位。印度现任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所在人民党指导的全国民主联盟有望博得大选,莫迪有望连任。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