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补偿最新标准 雄安新区拆迁赔偿标准曝光

 2019-05-23 16:15:1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雄安新区改造是我国一项非常重要的工程,由于需要建设更多的工厂和公司,所以一些原来的旧房需要拆除,当然这些房屋拆除后可以得到补偿。雄安新区拆迁补偿最新标准已经出来,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雄安拆迁补偿标准出炉
雄安拆迁补偿标准出炉

  据雄安官方消息,此前雄安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批准容城县实施2019年第一批次城市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标志着雄安新区征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实施。

  随后,根据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容城县第一批城市建设用地土地转用征收工作的通知,并经容城县人民政府批准,容城县自然资源局分别在大河镇河西村、八于乡龚庄村村务公开栏张贴征地告知书。

  征地告知书主要包括被征地面积和土地用途,并明确了土地征收补偿标准和安置途径。如对土地权属、补偿标准、安置途径有异议,可在5个工作日内向容城县自然资源局申请听证。

  据了解,大河镇河西村征地告知书内容如下:

  为了雄安新区建设,依照法律规定,拟征收你村全部土地,面积约99.3946公顷。依照新区规划,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商业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等。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土地调查确认情况为准。

  根据《雄安新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办法》、《雄安新区被征地群众民生保障实施办法》的规定,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按照每亩12万元的标准支付土地综合地价补偿。

  据悉,雄安新区征地安置途径为货币安置、住房安置以及社保安置。消息称,如果对有关部门有异议的人,可以到相关部门申请听证。雄安新区规定和谐搬迁以及阳光操作,对于相关工作不满意的人,可以提出异议。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