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级别 余承东和任正非关系

 2019-05-23 09:55:14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最近任正非骂余承东的新闻在网上传开了,而任正非也正面回应了此事,说是爱谁才骂他,此回应一出,就有人好奇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级别是多少,以及他和任正非是什么关系,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级别
余承东

  余承东,1969年生,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而余承东高中是毕业于霍邱县第二中学,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在1993年加入华为,现如今已经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同时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常务董事。

  而华为近几年,在余承东的领导下,华为的消费者BG一路飙升,成功拿下了中国市场手机老大的宝座。可以说华为手机现在的崛起,离不开余承东的汗马功劳。

  大家清楚一点都知道,在华为内部的工作人员,其实都是有着级别的分差,是以能力为标榜,制此作为工资的发放,而根据华为的职级制度,21-22级到了总裁、副总裁级别,所以依照现如今余承东的位置,只能表明出余承东在华为里地位不低,因为他的级别肯定是高于22级甚至会高于22级的。

  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也是很厉害的,作为华为的高管,任正非是非常重视余承东的,而余承东出色的表现也是让任正非非常满意,就是出于这份重视和信任,所以任正非才会骂余承东吧,所以要说余承东和任正非是什么关系,也就是公司同事以及上下级的关系而已。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