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改口房价 马云突然改口二三线楼市即将变天

 2019-05-20 13:05:23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曾经,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的观点,引发广发热论,也给很多没买房的人吃了一颗定心丸。但近日却有消息称,马云改口房价,马云突然改口二三线楼市即将变天,究竟还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对于马云改口房价的观点,你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相信吗?以前马云预测房价大跌,现在马云突然又改口楼市即将变天。虽然现在国家已经在调控楼市,但马云为何还要认为未来房价暴涨呢?下面一起看看。

  报道称,近日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改口楼市,称未来房价暴涨七倍,不过,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