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停火了吗 美国报道贸易战最新条件

 2019-05-20 13:05:02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美贸易战是全世界都关注的话题,最近有消息称中美贸易战已经停火了,美国也报道了贸易谈判美国向中国提出的最新条件,这到底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美贸易战停火了吗
贸易战最新消息

  今天凌晨,多家商业媒体客户端推送的《中美贸易战停火!止战!》一稿,中美经贸磋商明明正在激烈较量,怎么突然“停战”了呢?果然消息源为新华社微信公众号去年今日(2018年5月20日)文章,系旧闻。

  据了解,中美于去年5月19日一度达成协议,权威媒体发出了上述快讯,但十天后,美方撕毁协议,对从中国进口的包括高科技产品在内的总值5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此后,中美反复博弈,经贸磋商持续至今,所以网传的中美贸易战已经停火是假的。

  我们都知道美国对华发起贸易战对双方都没什么好处的,目前因为贸易战原因美国物价飞涨,其国民已经苦不堪言,而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商品也受到了影响,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对两国的发展都是非常不利的,希望美国能和我们好好谈谈,早日结束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