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年薪过亿? 2019华为余承东年薪是多少?

 2019-05-10 17:50:13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作为我国民营企业的代表,华为的工资待遇好几乎是业内公认的,虽然工作压力大但还是有很多人挤破头都想要进去。有传闻称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年薪过亿,这是不是真的呢?2019年余承东的年薪到底有多少?

华为余承东的真实年薪
华为余承东的真实年薪

  余承东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自从1993年进入华为任职,历经3G产品总监和无线产品行销副总到欧洲片区总裁,再到现在的位置,历时24年的时间。在IT通信行业里,他就是一个成功的典范。还有他的那些精彩语录,就算我们不认识他,也听过他的话。就比如没人能记住世界第二,只能记住第一。正是华为秉承着他的信念,才把华为真正地做成了现在中国第一品牌。

  在余承东招聘大学生时,曾告诉他们,如果毕业后入职华为,年薪可以达到35万。而工资,只是零花钱而已。从这个招聘宣言不难看出,华为的薪资待遇以及业绩分红是不少的。对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一个普通大学生年薪可达35万,那么可想而知,他的年薪最少要有800万。这里没有准确数字,只是大概估算。

  其实,华为多年来一直奉行高薪政策,即便是在经济低迷之下,华为也会尽力保证员工的收入不减,甚至是高出行业水平。如在《华为基本法》中有这样一句话,“华为公司保证在经济景气时期和事业发展良好的阶段,员工的人均收入高于区域行业相应的最高水平。”

  作为华为消费者业务的CEO,余承东给华为这几年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还是非常大的,随着年薪自然会很高了,但是网上传言余承东年薪过亿就非常夸张了,在小编看来几乎是不太现实的,如果加上分红等其他的收入,年收入过亿还是有可能的,大家觉得呢?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