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改口楼市 马云说未来房价涨7倍是真的吗

 2019-05-10 16:15:13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马云可是很多人的偶像,他说什么话都有人相信,毕竟他把阿里巴巴做的那么大,肯定是有自己的远见。马云之前说未来房价如葱,可这才过去多长时间,马云改口楼市,未来的房价将会上涨7倍,这完全是令人傻眼。

马云突然改口楼市有何用意
马云突然改口楼市有何用意

  现在的房价那么高,很多人都无法买得起,只能选择租房。由于马云之前说未来房价如葱,所以也有人跟着不买房,结果现在突然转口了,房价还在继续上涨,根本就没有下跌的迹象,那么马云为什么要改口,未来房价真的暴涨7倍吗?

  马云这次改口的观点是有依据的,当前我国的人口基数大,以及现在的政策,未来十年我国人口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必须要买房,最终房价也跟着上涨。而且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提高,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房地产市场还牵连股市、债市以及其他不少行业,如果未来的房价真的如葱,那么整个房地产市场必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关于马云对楼市态度转变一事的准确性还有待考量,但凡事各有态度,希望大家也能理性认知楼市。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