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释放孟晚舟了吗 孟晚舟现在在哪里?

 2019-04-23 17:50:06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孟晚舟事件还在受到网友和媒体的关注,那么目前加拿大释放孟晚舟了吗?孟晚舟现在在哪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孟晚舟目前还没有被加拿大释放,还滞留在加拿大没有回国,但是孟晚舟目前是比较安全的。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3月6日的庭审整个过程仅持续17分钟,卑诗政府检察方(CrownCouncil)律师JohnGibb表示他与辩方律师团队达成协议,将此案延期至2019年5月8日再审理。从6日起到5月8日,检察方与辩方律师团队将商议递交给法庭的申诉。

  辩方律师RichardPeck表示这一案件高度不寻常。政治因素、动机、甚至美国总统的言论都可能对案件的正确审理有所影响。孟晚舟在出庭后回到了自己再加拿大温哥华的家中。

  虽然说现在孟晚舟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一天没有回国也代表她还是有危险的,谁知道美国会不会强制将孟晚舟引渡。其实直到现在加拿大都还没有透露逮捕孟晚舟的原因,这一直都成为很多网友的疑问。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