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新消息 今晚24时油价上调多少?

 2019-04-12 16:15:06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4月12日,又到了新一轮油价调整,也就是今晚24时油价窗口开启。对于本次油价调整,有消息称,估计有绝大部分概率可能会上涨。那么,今晚24时油价上调多少钱一升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油价调整新消息。

今晚油价迎来上涨
今晚油价迎来上涨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第九个工作日为止,综合原油变化率在3.54%,预计当前油价即将上调165元每吨,如果折算成为公升价格大约在0.13-0.14元左右,相较于上一个交易再次上涨了10元每吨。根据目前的数据来看,92汽油很可能再次回到7元以上。一般的家用轿车如果按照50L来计算,那么加满一箱油将多花大约6-7元左右。

  有相关人员大约的计算了一下,在今晚油价正式落实后,92汽油大概上调0.12元每升,95汽油上调幅度在0.12-0.13元每升,98汽油和95汽油上调幅度大约一致,0号柴油以及10号柴油也大约上调0.12元每升。在今年的其次调价之后,每位车主大约比之前要多花了27.5元左右,而这仅仅才是第一季度而已。

  从油价调整新消息来看,今晚24时油价上调已成定局,车主出行费用又要增加了!另外,下一轮油价调整将于4月26日的24时开启,根据目前国内成品油市场的分析,大部分人认为,在下一轮油价调价中,油价依然会出现上涨,需要加油的车主,赶紧给自己的爱车加好油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