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将向总监开刀 内部录音曝光将在4月底完成调整

 2019-04-12 16:15:06  来源:股城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一个多月时间里,京东多位高管相继离职,令外界难以捉摸,不仅如此,京东的人士调整还没有结束!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京东还将向总监开刀,并且会在这个月月底完成,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京东接连不断的人事调整又是意欲何为?

京东再曝裁减高管传闻
京东再曝裁减高管传闻

  据有关媒体的消息,京东一位副总裁高管的内部录音遭到曝光,从录音中他声称京东的人事组织调整还没有结束,将会继续展开。同时,该副总裁也透漏裁员的第一波群体是面向公司高管,之后就是总监了,然后再到普通的职员。

  同时,这位京东副总裁在内部录音中还披露了京东目前的状况,他表示这几个月京东的GMV(一定时间内的成交总额),已经同比下跌了20%,公司目前到了非变不可的地步,各大部门上下都是背负着巨大的压力。目前,京东将向总监开刀等相关的消息,还没有得到京东方面的确认,京东也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准确性我们也不得而知。

  然而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京东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竟经历了首席技术官张晨、首席法律官隆雨,以及首席产品官蓝烨相继离职的情况,多位高管离职在京东近年来都是非常罕见的。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前段时间,京东毁约2019年校招生事件也是引起了不少的争议,对于毁约事件京东方面在回应中表示仅是极少数岗位,公司会按照相关的协议进行赔偿。在京东近段时间大刀阔斧的改革中,公司的股价却稳步上升,相比于上个月,目前京东的股价涨幅已经超过了10%。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