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行情“喝酒吃药”,这些基金为何还亏钱?

 2020-05-27 08:50:07  来源: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尽管遇上了疫情这一“黑天鹅”事件,医药、消费主题基金今年的整体表现仍有目共睹,近九成获得正收益,且一大波产品年内净值涨幅超过30%。

  不过,在同类基金整体的欣欣向荣中,却有少数产品悄悄亏损,这是什么原因?

  Choice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今年以来,医药、消费主题基金近九成获得正收益,有50只产品年内净值涨幅超过30%。“喝酒吃药”行情的上演,也继续推高了此类基金的表现。

  不过,即便同类产品大展拳脚,却仍有少数基金业绩亏损,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重仓发力方向不佳,或是风格出现偏差。

  详情请扫二维码↓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