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权益类基金节后收益TOP10、亏损TOP10(附基)

 2020-02-14 18:45:01  来源:金融界基金  责任编辑:root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上证综指持续反弹,热门板块轮动。截至收盘,沪指涨0.38%,报2917.01点;深成指涨0.48%,报10916.31点;创业板指涨0.22%,报2069.22点;北向资金净流入超70亿元。

  数据显示,行业板块方面,多元金融、农药兽药、券商信托、化肥行业、房地产涨幅靠前;电信运营、文教休闲、玻璃陶瓷、化纤行业、珠宝首饰跌幅靠前。

  基金方面,近两周来,随着市场反弹,已有八成基金收复失地,权益类基金区间收益领先,而新发基金里,不乏募集几十亿的“爆款”。其中,主动权益类基金春节以后的平均收益率为1.74%。不过,各只基金在此间的表现差距不小,其中收益最高的收益率超过10%,而表现较差的不仅未能收复失地,反而亏损超过5%。 

  主动权益类基金节后收益TOP10

  八成基金“收复失地”,基金公司开工积极

  主动权益类基金节后亏损TOP10

  八成基金“收复失地”,基金公司开工积极

以上基金统计数据截止2月11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